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铿锵玫瑰的博客

尊德问学,福慧双修。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沈阳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才库会员、中华诗词非遗传习馆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当代校园文艺签约作家。中外华语百杰诗人。中国当代十大杰出诗人。首届“黄河杯”文学奖获得者,21世纪诗歌骑士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国新诗百年十佳先锋诗人、金奖获得者。

原创《回家过年》【轻风心诗同题】  

2018-02-28 21:26:54|  分类: 诗词集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静的夜空
掀起了我的记忆
拨动着我心灵的那根弦
游子的心
时刻不停的跳跃着
回家过年心花怒放
团圆的幸福在泪花中闪烁
工友们热烈与激动
述说着共同的欲望
那是父亲的期盼
那是母亲的呼唤
声声触动我的心弦
在此时此刻汇聚成
合家欢聚的幸福与快乐
幸福的笑意
仿佛在清风里轻轻的摇
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脚下踏着冰冷的积雪
迫不及待地奔向回家的路
和时间赛跑 做一次欢快的旅行
长长的他乡归程
脑海里装满妈妈的叮咛
心的涟漪 晕开愁绪与相思
塞满了亲友的百味乡愁
让每个细胞贮满了阳光般的温暖
我的脸上堆满了喜悦
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
那撞击心灵的亢奋
异地里犹如潮水汹涌澎湃  
内心早已飞向美丽的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