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铿锵玫瑰的博客

尊德问学,福慧双修。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沈阳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才库会员、中华诗词非遗传习馆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当代校园文艺签约作家。中外华语百杰诗人。中国当代十大杰出诗人。首届“黄河杯”文学奖获得者,21世纪诗歌骑士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国新诗百年十佳先锋诗人、金奖获得者。

男人是天 女人是地.两性结合顶天立地  

2015-01-26 21:42:12|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是天 女人是地.两性结合顶天立地 - 幽谷百合 - 幽谷百合的博客
 
世上只有两个人,那就是男人和女人。这男男女女构成了这纷繁杂乱的人间。男人是山,女人是水。男人与女人共同画就一幅五彩缤纷大自然的风景画,和谐的山水画,山光水色,交相辉映;山青水秀,风光怡人。有天无地不成乾坤,有男无女不成世界。
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地托着天,天如在地的温暖怀抱抚慰;男人是山,女人是湖,湖烘托山,山依偎在湖的怀抱中滋养;男人是太阳,女人是月亮,太阳的光辉,需要月亮的衬映,更显灿烂。
上帝造就了人类也同时造就了男人和女人才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充满了温馨和浪漫。上帝让男人和女人相伴在一起就是为了能相互的弥补,相互的取长补短。让男人的力量能征服世界,让女人的温柔来征服他的人生。 
 
   如果真的爱他,就多去理解他、包容、照顾他,多一点呵护,再想想她也很不容易。把最初的相识、相恋变成一生一世的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相互扶持。这就是一生的幸福!女人真的是很了不起的,除了工作还要负担家庭的生活,还要相夫教子。  
在同等条件下,女人要比男从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家里唯恐对丈夫照顾不周和担心孩子的学习不好,既要照顾家庭还要维护亲友间的感情,她们在家庭中的确是最伟大的、最辛苦和劳累的!男人一来到这个世界上帝就赋予他们神圣的职责和义务。
他们要担当在家庭中顶天立地的角色,他们有工作事业上的压力,还有来自家庭的压力,“真话留在心里,苦闷倒在酒里,情怨锁在家里,眼泪淌在肚里。”这就是当代男人的真实写照。也很无奈。男人其实也很脆弱,伤心的时候,也想找一个温柔的肩膀靠上一靠。心情烦躁时也期盼能有人好好地倾诉,每个男人的心里,深藏着一颗并不轻松的心。
 
  有人说,男人是天,女人是地,谁是天?谁是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做好!女人也首先做好自己.用自己宽厚仁慈的心去慰抚男人辛苦奔波的灵魂,男人们啊,也要懂得呵护女人.大凡美丽的东西易碎.需要有一颗坚实的心去疼去爱,有了这些,天变成了地.地变成了天.天地阴阳结合.岂不其乐融融?
 男人和女人都是辛苦和劳累的,都是这个社会和家庭的顶梁柱。只有相互的包容和宽厚,家庭才有温暖、这个社会才能够和谐,人们才能幸福、安康。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是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古代文人骚客都在书写男人和女人的故事,但到现在还是讲也讲不完,说也说不清。   
 男人与女人的关系,的确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涵盖的内容太深太广太多,这个学问可没有可供参考的教材现学现用,全凭自己,需要靠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体会和文火慢炖的领悟,也许用一辈子也难以真正悟透。 
 
  男人可以有失尊严的,为了爱情而宁愿舍弃一切,男人为了自己的责任而四处奔波。聪慧的女人,懂得快乐会生活;知进退,明事理,不断升华自己的人生品位,用自己的情怀滋润着男人的心志;女人,是男人的托天之地、撑家之柱,是男人的希望、未来。   
男人和女人,只有倾心倾情,用真心真情真爱书写一生,才能“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男人是女人的天:男人知道他是女人的天就更知他的责任,女人知道男人是她的天就更知自己是个女人.女人是男人的地:女人知道她是男人的地就更知她的义务,男人知道女人是她的地就更知自己是个男人!
天和地,日月相伴,娲影相随.天长地久,地久天长!男人是天---海阔天空,寓意男人的胸怀博大。 女人是地---地大雾薄,意味着很广袤。寓意女人的情感丰富 。因为地球只有天和地,人类只有雄性和雌性。人类主宰地球!两性结合可以顶立起天与地!

男人是天 女人是地.两性结合顶天立地 - 幽谷百合 - 幽谷百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