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铿锵玫瑰的博客

尊德问学,福慧双修。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沈阳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才库会员、中华诗词非遗传习馆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当代校园文艺签约作家。中外华语百杰诗人。中国当代十大杰出诗人。首届“黄河杯”文学奖获得者,21世纪诗歌骑士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国新诗百年十佳先锋诗人、金奖获得者。

【转载】【一笑原创】总有些痛,让我们如此美丽  

2014-06-14 21:07:4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有些痛,让我们如此美丽

 文/红尘一笑

图片

 

    1、没有人喜欢悲伤,但有时我们又不能不悲伤,那是因为,悲伤曾经来过,曾经那么刻骨铭心地驻足过你的心房。
  2、有些人魂牵梦萦,却只适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澜不惊,却适合相伴一生;有些走过,很淡,很轻却很疼......
  3、爱情很短,短到只剩下一个擦肩,而痴情却很长,长到我们往往要付出灵魂中的地老天荒。
  4、世上,最深的痛,莫过于心痛;最残忍的死,莫过于心死。

  5、婚姻最痛苦的,不是吵闹和怄气,而是拥着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
  6、爱,有很多时候,是两个人,两颗心,两两相望;也有很多时候,是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图片


  7、人这一生,可能会遇到很多次爱,但真正刻骨铭心的爱,只有一次。
  8、没有人知道天有多长,地有多久,所谓的天长地久,就是一段时光,在你的心里沉淀为永恒。
  9、站在千万人的城市里,淋一个人的心雨,听一个人的歌,喝一个人的酒,数一个人的寂寞,谁能明白,这是怎样的一种苦涩?
  10、渐渐明白了,心灵的成长,就是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把所有的沧桑,换成了坚强。
  11、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微笑着流泪,微笑的背后,是别人看不到的憔悴。
  12、在薄凉的感情世界里,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取暖,那么,请走到阳光下,抱紧自己,静静的微笑。

  

图片


  13、因为痛,才流泪;因为爱,才放手;因为思念,才让心在来时的路口,站成不朽。
  14、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15、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说不清的感情,它可以是高傲到蓝天上的云,也可以是卑微到尘埃里的花。
  16、没有人知道,坚强有多大的韧性,但当你经历过,才明白,什么叫流着泪的微笑。
  17、生命里总会有太多的不舍,而藏得最深的,总会是:痛。
  18、终于明白:爱与不爱,都与结局无关,有种感情,凝眸,就是永远。
  

图片


  19、破碎的爱情就像两个人相遇的过程:握手、转身;你好、再见。
  20、有的时候,我们假装很坚强,其实转过身,早已泪流满面。

    21、世界上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风景;痛得最深的,总是沧桑的心。如果你还能为某一个人流泪,说明他从未真正地,走出过你的心。
  22、爱上一个人可能只用一瞬间,而忘记一个人却要付出整整一辈子。
  23、请别对我说抱歉,抱歉,只是一个苍白的过往;请别称赞我坚强,坚强只不过是:灵魂,在一个没人的地方,舔干了自己的伤。
  24、曾经走过的路,即使再不堪回首,我们也会小心收藏,因为,那是我们的成长。
  

图片


  25、每个人都不喜欢痛不欲生,然而,每个人又都逃不出宿命。你爱我的时候,你是我的全部;你不爱我的时候,我的全部仍然是你,谁能诠释这是怎样的痛不欲生?
  26、我们常常怀念旧时光,不是我们喜欢怀旧,而是我们,渴望美好。
  27、有些感情,不必苦苦追问,是你的,赶不走;不是你的,问也没用,有些感情,路过就好。


  28、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悲伤,只是有的人喜欢把悲伤交给叹息,有的人善于把悲伤交给阳光。
  29、世界上最感人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你心情即将崩溃时,有人在你身边说:“我陪着你”。
  30、总有些句子,属于滴墨成伤;总有些心情,属于淡品深藏;总有些梦,属于静静回忆;总有些痛,让我们如此美丽。

  

红尘一笑笔于2013、1、30夜 

 

    

                                      

 - 伊人 -  - 伊人 -  - 伊人 -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