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铿锵玫瑰的博客

尊德问学,福慧双修。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沈阳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才库会员、中华诗词非遗传习馆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当代校园文艺签约作家。中外华语百杰诗人。中国当代十大杰出诗人。首届“黄河杯”文学奖获得者,21世纪诗歌骑士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国新诗百年十佳先锋诗人、金奖获得者。

【转载】生活总会给你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  

2014-06-14 20:23:1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总会给你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

 

素材网络 编辑:优雅芳香
 
 

 


 
梦醉千年,弦断花落怎相知 - 黑玫瑰休闲阁欢迎您

 

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1、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

2、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3、看得见的伤口,迟早有一天会痊愈的。

4、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5、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过去的事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

6、一些事,若细想,就不是那么回事,若不细想,不就是那么回事。

7、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

8、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9、一个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

10、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

11、也许有一天,当你学会珍惜的时候, 有些东西已经不在了。

12、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

13.无论别人有多好,我们都不要羡慕。要只和自己的过去比,这样就会一天比一天快乐。

 


 

14、你的孤独是因为你既希望有人关心,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

15、如果不这么在乎,生活会简单得多。

16、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现在不努力 ,未来不给力---致自己。

17、一路走来,每一个季节都有残缺,每一个故事都有暗伤。

18、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是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远。

19、不要为了目的而快速的一味追逐,侧耳静听侧身细看的旅途才是最好的旅途。

20、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个人,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ta不在乎了。

21、以后的路还那么长,我不知道结局,也不做假设。我只想看生命最完整的样子。

22、生活总会给你另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

23、你必须要开始梦想。从此以后,你必须堵上你的耳朵,别听那些吵吵嚷嚷的声音。

24、在你年轻的时候,任何伤心事都感觉像是世界末日。其实不是,一切才刚刚开始。

25、兴之所至,心之所安;尽其在我,顺其自然。

26、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27、生活的真谛是在纷繁喧闹中,活出一份宁静安详,让命运在平和中运转,而不是追赶。

28、有时候,你原谅别人,只是因为你还想把他们留在你的生活里。

29、很多人不快乐,因为总觉得过去太美好,现在太糟糕,将来又太飘渺。

30、突然发现有的人会在某一阶段和你关系特别好,后就莫名其妙的淡开了不联络了。

31、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一点点语录网

 

梦醉千年,弦断花落怎相知 - 黑玫瑰休闲阁欢迎您

 

32、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33、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34、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转身就意味着一辈子。

35、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把自己从过去解放出来,前进的唯一方法是别往后看。
 

 

 

 

 

 

 

优雅芳香欢迎您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